Online Graduate Showcase|2021英國設計科系線上畢展

由於疫情影響設計系的畢業展大都改以線上平台呈現的方式,雖然無法實體展出,但這也給不在英國的人也可以在線上輕鬆看各個設計科系的畢業展。除了線上學生作品呈現之外,學校也舉辦了線上活動可以讓大家參加。雖然少了實體的互動,也讓更多人看到學生的作品,創作不同的機會。這裡整理了幾間學校的線上畢業展,透過學生作品創造靈感且可以了解學校。

◇ UAL: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

倫藝大的畢展是眾所矚目的活動,發掘藝術、設計、時尚、傳播、媒體和表演藝術領域的新秀。在這個線上畢展中,觀賞者可以欣賞、互動和購買原創作品,UAL 畢展將於2021 /6 / 30開始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RCA: Royal College of Art

大家關注的RCA的畢業生展覽將作會在學校設立的數位平台 RCA2021舉行,活動期間為2021/06/26 – 2021/07/04,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頁面,還利用各種分類例如科系、學院、主題讓欣賞者所引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UCA: University for Creative Arts

這裏分享著讓人驚豔的畢業的學生創作—從傑出的時裝系列到改變視角的美術裝置;創新的廣告活動以引人入勝的動畫故事。這個平台可以深入探索,從令人興奮的畢業生中發掘最優秀的作品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

此展覽之重點專注於創作過程,而不僅僅是最終的作品呈現。 Kingston 藝術學院提倡創造性探索,鼓勵學生和教職工合作的機會並在建築、藝術、設計和創意產業的學習和研究中分享想法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The Glasgow School of Art

可線上加入觀賞學生完成的作品與製作過程,可以看評論且參與線上活動,並可以關注我們學生畢業後的進展,透過展覽看到他們這一年的成長。學校將學生過去這一年的旅程在線上平台呈現給大家看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Edinburgh College of Art

今年畢業生在展示他們的成果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。 然而學生們還是展現了創造力、智慧、和迎接未來的挑戰。 線上有舉辦各種講座與活動,學生的展覽主題分門別類讓觀賞者更好索引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

除了網站和印刷呈現之外,我們還舉辦業界座談會、研討會和等。 所有的活動內容都將由畢業生所策劃,分享他們的成果並介紹他們自己。 學校精心策劃了這個活動計劃,讓學生能與創意產業有所連結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UWE Bristol

UWE 的畢展是每一年的一大亮點,今年學校開發了數位平台來展示並慶祝畢業生的出色作品和成就,展示來自數百名畢業生的激動人心的作品, 跨藝術、設計、動畫、時尚、媒體、表演、攝影和電影製作等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

此展覽的的目標是展出這些優秀的平面設計學生作品,透過學校獨特的課程而有著令人興奮的畢業成果。 此平台可以關注學生的設計展示、採訪並可以了解其製作的過程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

今年藝術學院和媒體與傳播學院合作舉辦了畢業展。 該在線平台展示了兩所學院的研究生項目,幾乎涵蓋了所有相關課程,包括時裝設計、美術混合媒體、電影等。整個展覽反映了學科成就和多元的表現成果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Manchester School of Art

儘管面對了疫情的困境,我們的畢業生還是創作了許多出色的作品,學校架設了平台可以在上面進行探索。 待疫情穩定藝術學院將舉辦一系列實體展覽,讓觀賞者可以欣賞實體作品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◇ Coventry University

你將看到的作品是學生這幾年所完成累積的實力的成果, 這群學生應對不斷變化世界且表現出色。 學生們勇於迎接挑戰,展現出足智多謀、獨創性、創造性、韌性和想像力,這些技能將支持他們在人生旅程的下一階段。

線上畢展連結


Posted

in

,

by

Tags: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